弟弟離婚,車子是哥哥借錢買的,怎麼分

如果車子是結婚前弟弟借哥哥的錢買的,那麼你婚後車子應該歸男方所有,如果是結婚後,弟弟和媳婦共同借哥哥的錢買的,那麼車子就有傲人的權利,但是借錢的債務也應該有夫妻二人,共同承擔。

單論車子的話,是平分的,也可以將車子一半的價值用現金支付給另一方

在誰名下就是誰的,如果是婚前買的,更加可以確定了,跟哥哥借錢買,當時也可以不借錢買啊

應該是弟弟和媳婦倆人共同還借哥哥的買車款,而車是弟弟和媳婦的共同財產。如果弟弟和媳婦沒錢還哥哥,車也可頂替一部分借款。

各自一半湊齊錢還哥哥,或弟弟一個人要車,錢由弟弟還。

如果是婚前買的,那是你弟弟的。是婚後的話,借錢買的。都需要承擔一半的借貸債務

這要看車子是登記在誰名字下的,如果登記在了弟弟名下,弟弟和媳婦先對半分,然後哥哥再和弟弟分一半的一半。如果是登記在哥哥名下,就和弟弟沒啥關係了。

台北借錢新北借錢桃園借錢指南等著您,歡迎來我們money-news錢訊借錢網瀏覽,錢訊借貸網是您借錢、借貸、快速借錢的好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