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追拖吊車暴斃 妻借錢辦喪事

先生為了追拖吊車心臟病發身亡,太太質疑拖吊執行業務過當,當時計程車上有2萬現金還有先生的藥,他才拼命追,如果讓先生把公事包拿下車就不會發生遺憾。如今台北的房子用來還債,她和女兒搬回台中,住的是921大地震的危樓,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辦。

「一堆人是講說我先生前輩子欠他們債,所以這輩子要一條冤魂在這邊賠掉!」真的是前輩子欠債得用命來還嗎?羅太太不相信,認為先生死得冤枉。羅先生因為電子公司裁員,開計程車養家,沒想到只是停車在便利商店替女兒買午餐,車子就被拖吊。

羅太太說:「我女兒中餐還沒有吃,他說他要買麵包還有她喜歡的養樂多回去給她喝,所以他倒下去的時候,手上拿養樂多和麵包。」羅先生因為追拖吊車喪命,手中還拿著女兒的午餐。因為之前還有借錢債務,房子用來抵債,妻女相依為命,搬回台中老家,住的是破舊的921危樓。

羅太太表示,先生的喪葬費20幾萬元都還沒還,目前也沒有找到工作,面對茫茫的未來,她說「走一步算一步」。羅太太說,先生拼命追拖吊車是因為車上有他的藥和現金2萬元,如果讓他把公事包拿下來就不會發生遺憾,質疑拖吊執行業務過當,如今檢方不起訴處分,叫她們怎能接受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