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樂透、拚創業 紫南宮借出3千萬

大樂透頭彩上看18億,民眾求發財,過年期間,各地財神廟香火鼎盛,借出的發財金比去年多一到兩成,南投紫南宮更打破記錄,初一到初四借出3千萬發財金,來借錢的民眾大部分想創業做生意,也有人想中樂透,借了發財金,立刻到旁邊買彩券。

彩券業者:「稍等我一下喔,這邊等我一下。」

彩券業者:「你要什麼?這樣100元。」

彩券一張接一張印,機器跑不停,客人從櫃檯排到門口,員工的手沒時間停下來,彩券行旁邊正是南投紫南宮,有人借了600元發財金,直接過來買彩券,希望中大獎。彩券業者:「來,這樣300元。」

大樂透連9槓,頭彩金額不斷加碼,上看18億,彩券買氣強強滾,紫南宮旁的彩券行,一天業績100多萬,比其他彩券行高出100倍,營業額號稱南投第一。民眾:「恭喜發財。」

過年期間,紫南宮一天香客人數超過10萬,有人借發財金,買樂透試手氣,但大部分民眾要拿來創業做生意;台中永興宮,已經借出9萬多元發財金;南投敦和宮,除夕到初四發出3百萬,比去年多兩成;最厲害的還是南投紫南宮,借出3000萬發財金,比去年增加1成多。

借發財金民眾:「借錢,還錢,還完錢再來借。」

借發財金民眾:「排了半個小時。」

紫南宮表示還的金額也不少,4千萬,比去年多一成;今年不論拜拜人數、借發財金還是還錢數目,都打破紀錄,看好景氣,不少20到30歲民眾來借發財金,想拚出一番事業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