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變老千借錢沒還

和豐竹芭一位女居民石嘉玉(59歲),因為相信朋友的甜言蜜語,在去年8月至今年3月,總共借給友人1萬1700令吉,如今友人音訊杳然,她只得著急,心感焦慮。

石氏說,她的失信朋友陳姓(44歲),是住在怡保。她出示銀行匯錢給陳氏的匯單說,她時常都按照某友的指示,悉數把錢從銀行匯給陳氏。

“她告訴我,她認識許多名人,所以生意做大,一時開支大要週轉,暫時要借錢急用,要求我幫忙,所以我才相信。”

要求還錢反被指勒索

“我於6月向她提起還錢的事,後者竟然威嚇我,不但不承認有向我借錢,反說我勒索她,並且要向警方報案。數日後,某友失蹤的消息傳出後,竹笆人說,她也同時涉及卷走其他人的約20萬令吉,才知道友人是老千。”

石氏後悔自己的愚蠢,輕易的把現款借給他人。已於週二上午向和豐警局報案,於週三上午到也朗區州議員梁美明的服務中心投訴。

梁美明同情事主的遭遇,借錢幫錯了人,幫到一個沒有良心的老千,錢一到了手,她人就不見了,這也是給人們一個啟示,錢不能夠隨便借給他人,以免後悔莫及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