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即測 你是否疏爽仗義?

朋友有難,向你借錢,你會否願意出手相助,還是避之則吉?你又是否一個疏爽的人?從以下你對塔羅牌的選擇,即可準確地反映出來。

A.聖杯十重視家人:你的金錢觀清晰,只會對家人慷慨大方,家人有需要向你借錢,你又有能力的話,絕對願意出手相助。但對於家人以外的人,你會顯得較保守,用盡各種藉口拒絕朋友的借錢要求。在你心目中,家人的需要比一切都來得重要。

B.錢幣四一毛不拔:你是名副其實的守財奴,對金錢看得很重要,即使身上有錢,也會先開口問人借錢來用,而不是用自己的金錢消費。從好處來想,你對金錢的觸覺十分敏銳,也很有生意頭腦,這樣會令你比其他人多了很多發財賺錢的機會。

C.月亮提防被騙:當朋友有財政困難時,你會很願意借錢給對方,然而,遇人不淑的機會很高。跟友人聚會時,只要你大方主動請客幾次,慢慢地會養成朋友理所當然要你請客的習慣。建議你先認清誰是可以信賴的朋友,才決定應否借錢

D.聖杯三人云亦云:你為人好客大方,認為只要開心愉快,大夥兒聚在一起,要你請客並不是問題。但,很多時候,你在消費時都有些盲目,加上羊群心理,只要獲朋友推介,即使你毫無認知,也會買下來,建議你切忌人云亦云,避免不必要的消費。

E.聖杯二財來有方:你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,對摯親好友,只要他們財政上出現困難,你都會兩脇插刀,全力幫忙。另一方面,你也是財運相當不俗的人,總有不少人對你作出幫助,身邊總有閒錢在手,那些錢通常是來自伴侶或你的父母。